关于

元旦快乐!

 元旦快乐!

   那……跟大家说点什么好呢,有种写年终总结的感觉哎~

   开玩笑啦,我超喜欢你们的,是真的想在今年的小尾巴里跟你们随便聊聊。

   双重契约完结之后有好多小天使替我推文,每次打开lofter扑面而来的红色未读提示真是看得我开心的要昏过去,感谢大家!大家的留言私信我都有看,因为实在不善言辞,有些没有回是真的不知道回些什么好,但是真的对你们满心感谢,是你们让我的2016年这么精彩。

   写文真的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是只要有人在看就会让我有种责任感,所以被这么多人期待是种很美好的体会,也是在枯燥中坚持下来的动力。

   不知道送你们些什么新年礼物好,那就先欠着着吧,哈哈~

   新坑还没想好,太常规的估计不会写,毕竟那么多好的写手都写过了,我不好意思再写。

   絮絮叨叨的我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最后还是祝福吧,祝大家新的一年更加开心,二次元勾搭到你们喜欢的人,天天有糖吃,三次元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财源滚滚(不好意思沉迷赚钱的我只能给大家这么俗气但有用的愿望了O(∩_∩)O)

   暂时就这样吧,2017年见!


评论(31)
热度(87)

© ID42440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