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隔壁主播决一死战(一)

失踪人口更新报到!

好久不见你们有没有想我呀!

本文涉及游戏灵感设定来自:《人类一败涂地》,安利你们去看B站蓝战非小分队的开荒视频,笑到窒息。

→av17801054

 

 

 

 

青鱼与飞鸟砸向【逗你丸】黑钻王炸 x1

青鱼与飞鸟砸向【逗你丸】黑钻王炸 x1

青鱼与飞鸟砸向【逗你丸】黑钻王炸 x1

 

如往常一样端着刚泡好的奶茶坐到桌边,王源扫了一眼直播间翻滚的提示,不禁纳闷这年头到底是有钱有闲的人太多,还是方块八直播平台最近搞礼物团购了,黑钻王炸都能出现在他这个段位的直播间了?

真是稀罕。

想归想,他还是淡定的打开麦克风,经过变声器加工,扭曲而搞笑的声音立刻响彻直播间:“今儿大家想去哪玩啊?”

来看直播的观众立刻沸腾起来。

 

乒乒乓乓:星海舰队吧,上次小丸的致命脱靶记忆犹新

疯疯疯不着魔:我觉得还是光影奇侠比较好,野队boss都能那么风骚的拉脱,必须给小丸点赞

施华洛世奇手铐:不然荣光挑衅也成啊,想看小丸负carry全场

萌萌虾:不捣蛋把棉花糖放出来给我们看也行

无冕之王砸向【逗你丸】黄金K x1

青青子衿砸向【逗你丸】白金A x1

飞天狗:想看棉花糖+1

香蕉你个黑心鬼:想看棉花糖+2

……

我是你爸爸砸向【逗你丸】黄金K x1

【我是你爸爸】被房主【逗你丸】请出直播间

 

“我跟你们说过吧,不要想来占本宝宝的便宜,起这种ID,至少要黑钻王炸x10起步,记好了吗?”王源啜了口奶茶,烫的龇牙咧嘴,还得强装冷静的用变声器“教育”观众。

 

无冕之王:知道了丸宝宝

风火轮会唱歌:知道了丸宝宝

我是你的乾坤圈:遵命丸宝宝~

 

“这才乖。”

正巧电脑右下角跳出一个小弹窗,王源眼睛一亮,随即笑弯了眉眼,不熟悉他的大概会用“暖阳初晴,新雪乍溶”这种诗意美好的词汇形容他,而熟悉他的人——

比如此时恰好推开宿舍门回来的室友乔录,就很是蛋疼的把书往桌子上一扔,远远看着王源说:“这特么又是谁要倒血霉了?”

王源回头朝他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又扭回去对着屏幕说:“最近‘人类永无止境’这个游戏挺火的,我觉得可以去看看。”

“卧槽,我要卸载游戏保平安了!”乔录立刻倒吸一口凉气,迅速坐下启动电脑。

“谁不卸载谁是狗。”王源遥遥冲乔录比了个中指。

乔录嘿嘿一笑,趁着电脑反应的时间毫不介怀地冲着王源的后脑勺抛了个猥琐的媚眼:“近距离围观一下还不行嘛,汪汪汪!”

BulingBuling:哇~ 丸宝宝背后的男人又出现了!

 

“乔乔怎么能是男人呢,是吧乔乔。”

“对,人家是永远16岁的青葱男孩。”

“恶……我看你是洋葱男孩,辣眼睛。”王源一阵生理性不适,十分想用滚烫的奶茶泼乔录一脸。

 

飞天狗:我好像听见了棉花糖的声音!

我是你的乾坤圈:丸宝宝现在应该在学校,棉花糖没法养的吧

施华洛世奇手铐:也许回家了呢?

 

“我在学校呢,那不是棉花糖。”王源为了自家狗子的“清白”,忍不住解释了一句。

作为一个“播龄”仅一个月的新手主播,王源的人气能达到现在这个样子已经是相当惊人了,其实他接触直播这个东西只是机缘巧合,甚至连直播间一开始都是别人申请的,起因是他高二的表弟玩游戏不小心失误被喷的狗血临头,当时正放暑假的王源一个不忿就建了个小号去捣乱,表弟全程直播了他的捣蛋过程,所以“如何在对方不发现自己就是猪队友的情况下完成猪队友的使命”就成了本直播间的招牌,而开学就升了高三的表弟一开学就被“禁网”,于是乎这个人气飙升的直播间就托付给了他正上大三的英雄表哥王源。

一开始王源的室友们还吐槽他明明可以靠脸打天下,再不济唱歌也能博个满堂彩,最差做个技术主播也凑合,偏偏想不开地非要当娱乐主播,但是之后轮番围观了几次之后发现——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娱乐主播还真挺娱乐的。

没多会儿,难得给力的校园网终于吭哧吭哧把《人类永无止境》这个游戏给下载了下来,这个游戏最近是在B站刷屏的节奏,它的前身是《人类一败涂地》,内容是面条般肌无力的弱智小人的密室逃脱游戏,后来被国内某新血液游戏工作室买了版权,重新扩容升级为集建造,逃脱,PK为一体的大型智障竞技游戏,抓头发扒裤子这种PK方法……不亲眼看一看是真的无法想象的。

但是这么个奇葩游戏如今却红得一塌糊涂。

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王源一进登录界面就有点懵,这捏脸换装的选项是不是过于“娱乐”?忍不住问沉迷此大型智障游戏已久的乔录:“这衣服随便穿?这喷漆是什么?喷字?画?”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这个游戏里穿得越花越时尚,越显眼越牛B,别怪哥哥没提醒你,穿得正儿八经的十有八九是秃头啤酒肚没有性生活的无操作屌丝男,我们高玩是绝对不会那么老古董的。”乔录得意地让开自己电脑屏幕,展示给王源看他的人物。

乔录的肌无力小人身着丛林兽皮,头套网格黑丝,腰上还插了根闪闪发亮的粉红色仙女棒,王源彻底给乔录的审美跪了,决心当一把乔录嘴里秃头啤酒肚没有性生活的老屌丝。

面条小人白的,所以王源挑了个黑色T恤,头上是自带的白色鸭舌帽,迷彩小短裤,腰上挂了串装饰用的弹壳,最后觉得还是少了点什么,挠了挠头又用白色喷漆在身上写了个大大的“丸”,角色名一输就上了线。

亲爱的玩家【您的猪队友】,欢迎来到卜耀菲斯世界!

还没适应这种脱骨扒鸡式操作方法的王源鼠标一抖,就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智障小人伸手抓住了另一个人的脑袋。

“哎呦卧槽,怎么办……”

【K】:松手

“乔乔,乔乔……怎么松手,哎快告诉我怎么松手啊……”王源绝望地呼唤“高玩”室友。

乔录正扭可乐瓶盖,闻言一脸纳闷地站起身走过来,瞥了眼屏幕吓得差点把整瓶可乐浇在王源头上,慌忙惊呼:“松手!你特么赶紧松手啊!你怎么能抓K桑尊贵的脑袋!”

“我也想松手,你得告诉我怎么松手啊!”王源哭丧着脸嚎,这也太丢面子了,以后绝对不能直播这种第一次玩的游戏,不对,还是这个游戏太智障,他玩别的一直满屏666的,现在都不用切回直播间看都知道全是哈哈哈哈。

慌乱之下他又狂敲了一阵键盘,结果更糟了了,屏幕里的小智障死命的朝相反方向跑,不但没能把手从那位无辜路人的身上拽下来,反而越来越大力地揪着对方的脑袋,甚至把对方拽得倒地拖行。

“松松松……”乔录也在一边跟着着急,没拿可乐的手张得老大,仿佛想替屏幕里的小人松手。

【K】:松开鼠标左键

看到对话框跳出的一行小字,王源低头一看,原来自己一慌张一直按着鼠标左键没松,难怪他敲了那么久的键盘都没反应。

赶紧松开鼠标,那位被无辜拖行的K桑终于从地上灰头土脸地爬起来,身着墨蓝色金边斗篷还带了个酷炫墨镜的K桑和王源的坑爹小号您的猪队友相对而立,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乔录在一边幽幽补刀:“兄弟,我看你这次真的要‘丸’”。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王源叹了口气,无奈地敲了几下键盘。

【您的猪队友】:对不起

【K】:嗯 新手多看看操作攻略

王俊凯咬牙切齿地狠狠敲了下回车发出上面那句话。

妈蛋看攻略也阻止不了你让老子颜面扫地啊!老子直播间那么多粉呢?这一届的新手真是不行,连基本操作都不看了!

今天实在是不宜直播啊,现在关掉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

作为一个当红技术主播,王俊凯此时内心极为崩溃,怎么出了工会建筑就碰上这么个傻子?ID起得倒是挺应景。

气得脑子疼,王俊凯一边登YY一边在直播间淡定地“挽尊”:“这个游戏的操作系统跟其他游戏有很大的差别,所以上手可能需要一定时间,建议大家玩之前上官网先了解一下。”

他本意是替自己找补一下,没想到却捎带着连那位“猪队友”一起补了。

 

K桑的话筒砸向【K】黄金K x10

K桑的鼠标砸向【K】黄金K x10

K桑的键盘砸向【K】黄金K x10

 

水满池清浅:现在的新手真是一个不如一个了

凤爪七:也可能是犯蠢的吸引呢,我不信有新人能小白成这样

朋友要糖不:这能吸引?你们怕不是在逗我,K桑十万女友粉分分钟教做人,皮卡皮工会主建筑拖行九百二十一圈!

皮卡皮卡丘:可是K桑好温柔啊,都没有喷那个小新人,要是换别人估计早问候全家十料大补汤了

煤老板阿袖:今天有没有更爱K桑?有!

 

作为方块八人气第一的技术主播,王俊凯的直播间里却罕见的存在着大量女粉,原因是某次游戏直播以后他唱了首周杰伦的《晴天》,从此“技术主播会唱歌”就响彻方块八。


评论(84)
热度(10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244077 | Powered by LOFTER